星期三, 8月 13, 2008

終於都成為Usui Reiki Master

不經不覺已經跟alan上了一年的課,過了作天晚上,我終於都真真正正成為一個臼井靈氣大師。回想起作天考試的情況,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第一樣要改善的,就是緊張,雖然我已經頻頻練習開竅二十多日,亦已經牢記了每一個步驟。可是到了404在眾目睽睽下幫大家開竅的時候,不知怎的還是有點緊張,一緊張又有步驟做錯了。。。第二樣就係太過左腦,因為成日怕唔記得,又怕做錯做漏,所以整個人經常好左腦。太左腦除了你會無feel以外,原來還會令到開竅的能量不太穩定。。。第三樣要改善的,就是做事的態度,其實每當我一認真做一件事,就會一路衝。衝。衝。這本來我只覺得是我的一個性格,比較有衝勁,沒什麼大不了。但是聽了師父說,原來是會令到他人覺得霸道,再細聽改善的方法時,我就開始明白,原來有時候,事情同性格一樣,是有套餐的。。。

好似我這麼有衝勁的人(哈哈),好多時都比較不解溫柔,亦有時會粗心大意,不夠冷靜,顧一漏萬,以至血壓上升,心跳加速,腦部充血,然後整個人就會變得很緊張。。。我相信要慢慢學怎麼做事可以放慢一點,慢工出細貨嗎。再者,熟能生巧,我想信再練習多一點,我就可以改善以上全部問題。。。

最後,我們還學了一樣新的方法,去處理我們的前世,本來單對單已經覺得隻手好脹。然後我們試圍圈一齊處理,誰不知一開始我已覺得有味,之後好多同學仔的手也變了色。然後我還覺手痛,最後返到屋企就連腳也開始痛,感覺好實好塞,好像能量都不能從腳流走一樣。晚上又瞓得很差,整晚都睡睡醒醒的,一路發夢不斷幫人開竅,夢境中還學會冥想開竅添,不過一起身就通通都忘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