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9, 2008

愛的感覺

昨天剛剛又完成了臼井靈氣level1 sit-in堂,發現這班新的同學仔又是一班很厲害的大師,很快就學會看病氣,又有手感.當我們玩read七輪圖時,我還感覺到有一股熱力,從我右邊的同學仔湧過來.厲害!厲害!

到了做全身治療時,我們這一班舊人當然又有榮幸,可以坐定定被她們練習練習.今次我選擇什麼也不做,不做什麼大小周天,不提升頻率,不給予自己能量,只是專心一意地去被治療,合起雙眼去慢慢感受一下這次的治療.果然,我的選擇一點錯也沒錯,這次幫我做的是一位愛心爆膨的同學仔,平時我只會感覺到能量大與否,但是這次我的感覺是有點不同.我竟然感覺到被一種很溫柔,很有愛心的能量包圍著,所以我可以很安心的去合起雙眼被治療,如果我是瞓在一張治療床上,我 相信我會瞓著,有可能還會打呼呼,到時真是失禮哂,哈哈.她的能量溫柔得可以令到我整個人放鬆下來,當她幫我做左腳的時候,我感覺到我的左邊身,由腰部一 路慢慢放鬆到落腳跟,每鬆一次,我的骨頭就發出”咯”的一聲.她的能量亦很厲害,全程我的手掌也是脹脹的...本來她治療我身體部份,例如眼,頭,頸,肝,腎,膽等等都很是舒服,可是到了心輪,可能暫時我的心輪還有待改善,亦被她發現我的心輪比較冷,所以在比輪上加能了太多量能,到了最後我的心輪實在有一點點痛...可幸是我的心輪到了最後,竟然由冷風變回熱風,實在可喜可賀...

其實以前我也看過數種能量系統的資料,他們也是在其中一個部份,教導大家若要加強治療效果,最終極的方法就是要用愛,不過一路我也是知而不明.一來真的有點抽象,二來未有真正感受過什麼愛的能量,真是很難想像,今次我真真正正體驗到,被愛加強了的治療效果.我的感覺是,原來愛是打從心底發出,不強求.難度就是這樣的原因,所以愛跟心是在一起被稱為”愛心”?

以前當我被能量強勁的師兄師姐做治療的時候,我合起眼會見到很光很亮的紫色,感覺全身都充滿能量.而今次我被這個愛心爆膨的同學仔做治療時,我合起眼所見到的是很柔和的紫光,感覺很舒服,很放鬆,有點不同...

到了開竅的時候,我很榮幸地被新sit-in同學仔選中開竅.未開始,我已經做好哂準備功夫,等師父一開始,我就馬上一齊開始,今次我的目標是盡量減少用左腦, 所以當我在正面傳法給汀汀時,我做到最後才醒覺自己忘了傳法給她....於是唯有補做,亦相信大佬們會幫手改正...事後當然還是被捉個正著...好彩幫同學仔開竅時,完全正確沒有做錯做漏任何一個step.而且因為少了用左腦(即係無帶腦?哈哈),所以今次無咁緊張,亦無再在意師父在我做到一半的時候,他已經完成整個開竅過程這一個事實.所以壓力實在是少了點,再加上汀汀的Feedback也是正面的,相信下次會再好一點.可惜的是,開竅的時候,還是未能完全放鬆,所以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做完雙腳還有一點點震,相信不少的能量還停留在我的身體.於是馬上幫自己grounding一下,免得太多能量未能散走,晚上睡不安靈可就慘了...

回到家中感覺到整個人著實也很累,於是只草草行了一輪大周天,就馬上上床睡,差不多一瞓上床就馬上瞓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