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8, 2008

八八八八

今日大家都知道是很重要的一日,除了是奧運開幕/中國第一年主辦奧運/香港又有份參與奧運馬術以外,原來也是三伏天的第三伏,亦是年月日以及生命靈數也是八的一日。基於上述原因,今天是一天很適合做治療的日子(特別是處理karma的問題?)。巧合地大師亦在今天舉辦了一個channelling meditation的活動,於是我們一班同學也踴躍報了名。

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終於上了404。第一個活動是一個meditation,雖然我未能好像其他師兄師姐一樣,見到所有的情景,不過一開始我已經感覺到有很大的能量圍繞在我頭的左右,由頂輪一路進入我的身體。一路我也感覺到有不少的能量在進入我的身體,沒多久我的心跳便開始變得有點急速,到了中後段心跳才回復正常,也開始感覺已沒有多少能量進入我的身體。到了大師唱歌的時候,我的身體也有一點點輕飄飄的感覺,可惜未能體會到跟大地溶為一體的感覺。做完過後右邊腳有一點點熱,正確點來說是右邊膝蓋。

第二part是一個批判的治療,治療一開始沒多久,我的天眼又好像給人握著一樣,還有點感覺被抬起似的,使到我坐得很直很直。然後大師同汀汀一齊幫我做治療,做的時候是沒有太大感覺,只是一路覺得心輪有能量進入,然後覺得能量好像在幫我打通左手前臂一樣,一路有能量向左手前方推出我的身體。到了大師同汀汀幫助坐在我左邊的同學仔做治療時,我突然感覺左邊pat pat有點震,感覺有點怪異,於是就偷望大師到底在做什麼,可惜環境實在太暗,我也沒有帶眼鏡,所以一點也看不真。。。Anyway,到了整個治療完成後,我的心輪才開始有點痛,左邊膝蓋由熱變成痛,有點像能量不能流通的感覺。之後坐地鐵回家的路上,還感到左邊的心口及背脊也一同痛了起來,心口的痛有點像小時運動創傷的舊疾復發,總之差不多整個左邊身也有點痛。。。

分享的時候汀汀同大師說我左邊身的問題,是因為以前對外間的批判所引起的。後來一路想著,到底是那個時候的事情呢?又實際上是什麼樣的批判呢?想了很久也想不起,後來有個念頭從腦中升起,既然想不起來,為什麼不像汀汀跟師父說一樣,忙記了就算,不用刻意去想,因為重要應該是如何活在當下。。。不過也想下次有機會的時候,可以知道日後自療的重點是否應該改變一下,以改善這一個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