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5, 2008

盲了

今天早上發了一個怪夢,夢中有一傻佬,見人就殺,見狀我即時走人。因為我身邊有一小童要照顧,所以走得很慢,很不幸地被追上。但是很奇怪,殺人狂魔竟然無殺我,當然亦無放過我,他只是把我的雙眼挖走,好彩他似乎對我身邊的小朋友,一點興趣也沒有。說來也奇,被挖雙眼的我,竟然一點痛楚也沒有,只是不知怎的,就是行不了,可能雙眼雖被挖,但是還是跟我的身體連在一起,只是被挖離我的身體,沒有被取走。

但是最神奇的地方,就是我雖被挖走雙眼,但是我反而可以看得更清楚,而且很像是從高角度去看,把整個環境盡收眼簾。

而再奇怪的事,就是原來他不是對每一個人都有興趣,我不是說我要照顧的小朋友,而是其他的大人。對於那些人,不要說去追甚至殺,就連去望一眼的興趣也沒有。。。

沒多久後我便醒來,發現天色漸明,時間應該大概在六時左右,這個夢到底有什麼啟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