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6, 2008

心輪牌冷氣機

昨天晚上回家後又再集中火力,又幫自己個心輪多做了兩個鐘治療,感覺好涼快,後心輪一路有冷風釋放,跟一部冷氣機一樣凍。。。差不多兩個鐘過後,心輪開始有點痛,相信這是告訴我要停的信號,於是我馬上停手。

我相信治療跟看中醫一樣,不可以過急(雖然我昨天的做法其實己有少少急進。。。),要分段進行,我還記得有不少於一個中醫也說,特別是幫病人清熱氣/排毒的時候,不能因為病人太熱氣/毒,就用重藥去短時間幫病人清除,要慢慢一次一次,清下又要補返少少,要不然病人會好辛苦頂你唔順。。。今晚都要幫自己進行心經治療先得,不過其實自從level 3後,自己耐都耐都有幫自己做full healing,差不多已過了半年的時間,只不過無集中火力做比輪。奇怪為什麼現在的心輪,好像還比以前更需要改善一樣。。。難度今次是日子有功,已經將表面的問題已清得七七八八,現在先要開始真真正正處理深藏的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