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7, 2008

心輪牌冷氣機失零???

昨天晚上原本己安排好的心經治療,不知什麼原因,意然變成另一個鐘的心輪靈氣治療。不過今次可能因為中間被BB中斷三數次的原因,治療過程中沒有太多的涼風散出,感覺似是一部已失零的冷氣機。。。哈哈。

今天抱了BB去街一天,到了晚飯前突然左邊心口舊疾復發,引至左手痛以及無力。。。於是馬上把BB交給太太,自己就立即進行MBS治療,開頭十數分鐘似乎沒太大的功效,不過繼續進行MBS治療大概一個鐘的時間以後,左手及心口已經好了很多,起碼痛的感覺已經消失。之後自己嘗試不同的伸展的動作,發覺大幅度的動作後仍有少許痛。於是再繼續進行另一個鐘的MBS治療,之後情況似乎也沒有太大的改善,不過著實大幅度的動作後也沒有痛。可惜,左手及心口也還有一點點的攰的感覺,不過已經令到外母好驚奇地問道:"吓?咁快就好返可以抱BB?",我只是淡淡然的答道:"我一路吃飯也在幫自己做治療,所以就好得快一點。。。"。

她驚奇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已經試過在同一個地點,晚飯前同一舊疾復發,那次兩個多鐘後,我的痛雖己沒有了,但是手還是不能發力,一動或是一碰亦會有痛的感覺。今次的復原跟上次比,著實已經快了很多倍,所以她才那麼驚奇。但是我最覺得奇怪的地方,是我的太太由始至終,也沒有對我的復原表態,好像說沒什麼大不了似的。。。不過我相信,原因其實也幾簡單,只要不用她抱這個那麼活躍的BB,其他什麼也不太緊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