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5, 2008

沒有這件事?或只是不自知?

一路以來都覺得自己尚算健康,沒有發現問題,只不過一路學得越高level就越敏感,開始發覺原來有不少的問題,一直存在著,只是自己未有覺知而已。

好像上到level 3,我就開始知道自己左邊身以乎唔夠通順,因為左邊肩膀不時感到疼痛。後來再經高人朋友指點,開始知道原來問題出在自己駁通心輪及左邊手輪的經脈,經過密集式的治療,自己已覺有少少改善。後來到了上完Master後,本來只是覺得心輪有很大的改善空間。不過不知怎的,就是經常覺右邊肺經有感覺,一路亦只以為應該是受到身邊朋友影響。當師兄師姐今天sit-in level1時,幫我做右肺及心輪,我就一路扯走他/她們的能量,他/她們還覺得很震。我才驚覺原來自己一路的感覺,就是自己的肺經給我的信息,害我還以為只是受他人影響,原來問題就正正是出在自己身上。。。

師父今天還說了一件事,就是我們的身體,其實一路以來也有告訴我們他的狀態,只是我們一路也忽略了他給我們的信息,往往也要到了身體出了大問題時才會醒覺。。。似乎往後在治療時,也要多加照顧我的肺及心輪才是上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