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4, 2008

水可以改變我生命

這一本"水可以改變我生命"是作者的第三本書,和前兩本一樣,主題都是說水對環境的反應。這一次的水結晶比較小,不過就有跟前兩本有少少不同,前兩本只係單單說水結晶對好的及不好的環境及說話的反應,今次作者還試圖一正一反的測試,看正面的說話可否扭轉負面環境或說話的反應,結果亦很正面,亦即係適當的正面說話,是有能力扭轉負面說話的負面反應。

另外一個對我來說很大的發現,就是原來連續用電腦多於四小時,比起用微波爐去將水加熱,水結晶被扭曲的情形更嚴重。對於一天起碼對電腦十小時以上的我,無疑是一個很大的負擔。。。難度我要在頭上包著布,像日本人一樣寫著正面的說話?

Anyway,跟前兩本一樣,作者偏好"愛與感謝"這句說話。而作者在這一本書中,就對愛與感謝作了一個測試,去驗証這句說話的作用。

最後一樣我想說的,就是當水看到南無阿彌陀佛後,水結晶真的好像明白什麼是無似的。。。最令我難明的是,作者只是給水看這一句文字,並不是佛經,亦不是圖像,但是水結晶就好像能看出佛的本來特質一樣。。。難度我天天都看一次南無阿彌陀佛這一句說話之後,我也可以真正悟出什麼是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