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0, 2008

BB瞓得好差

近排不知為何,BB晚上睡眠質素勁差,害得外母晚晚也沒有足夠睡眠,上星期二還病了,差點不能完成我的reiki master課程。於是每天一回到家也幫BB read七輪,一read就read幾十次,同時間我亦用reiki提升屋企的頻率,可惜進度也不太大。

又因為一年以來天天rei我的電水煲,日子有功下我的電水煲已被我rei到有少少壞的跡象。。。,現在的水煲已不能把水保持在六十度了,我相信是control circuit壞掉。。。於是近排唯有停止煲水前後rei水,今天晚上決定開奶同時rei枝奶,因為唔想太著績,所以只係少rei佢一分鐘左右,不過我就加左intention,想令到飲嘅人有安全感和安靜下來。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BB很久沒有識過一邊飲奶一邊瞓著了,就算以前他怎麼攰也沒有試過。。。可是今天BB未飲到一半就已經瞓著了,Yeah!!!不過話說回來,我亦想保持中立一點,其實除了rei奶幫了忙外,近來他自己也睡得很差,所以他自己亦著實有點攰。。。Anyway,我會得閒遲少少再試過,希望阿婆無咁辛苦啦。。。

回想以前rei水的時候,真的沒有加任何intention,難度BB的過度精力充沛,有一部份原因是我rei了他的水???不過其實我以前也試過rei水的時候,加了intention想BB瞓得好一點,難度那時set的intention唔夠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