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3, 2008

超後悔的紅酒測試

昨天去到大舅家,喝著喝著他們勁贊好飲又好易入口的紅酒的時候,都幾同意他們說易入口這回事,但真的不太明白什麼是好喝的紅酒。突然之間,有一個念頭在腦海中升起"到目前為止,我都未有機會進行靈氣紅酒測試,Why Not?"。。。

於是馬上行動,開頭都諗究竟係用口吹符號,定係用最新看到的用念來比靈氣好?或是試用ada最新學識的方法,用眼去比靈氣好呢?諗來諗去,最後都決定用最基本的方法,雙手比靈氣落杯紅酒就算,一來最直接,二來萬一因為自己未能掌握新方法而影響到個結果就好似不太好。Anyway,一路都覺得不少能量已進入杯中,於是大概四分鐘就停止再比能量。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大口大口喝著已加入靈氣能量的紅酒,不懂品酒的我,都差點把口中紅酒全吐出來。因為原本很易入口的紅酒,只需四分鐘的時候,就被我變成很"確"喉的極難入口的紅酒,不懂品酒的我也知道這一定不是好紅酒。。。

同時間,另一個念頭又在腦海中升起"為什麼我這麼笨呢?還有這麼大杯的超難入口紅酒,現在要怎麼算好?為什麼不等到紅酒喝得差不多的時候,才進行這個超笨的測試?現在給你一個肯定的答案,靈氣真的可以把紅酒,變得超難入口,那又怎樣?可以証明什麼呢?"。。。唉。。。實在太笨。。。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以為用reiki酒會變得更純更好飲...可能你再rei下佢會變番好飲番喎 (當然,如果變得更難飲就閣下自理啦,呵呵..)...速閃...

冒險家 說...

下次有機會,你試下咪知囉,還掂個個人用靈氣的效果都唔同,你的靈氣是冷氣,我的比較熱。。。

說不定你可以把紅酒變好喝,到時你老公實愛死你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