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6, 2008

仙台旅行

今早發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同師父同terry師兄去了仙台公幹。。。。正確一點來說,應該係我一個人來了仙台公幹,但是不知為什麼又踫到師父同terry師兄。我不是住在一間酒店,而是居住在一間好像是日本人住的房屋。


夢中是公幹行程的最後一日,已然忘記了是第三或是第四日。剛剛師父同terry師兄去了效外,我相信是練功,本來我是很想跟去的,但是又要趕搭飛機走。而在同一時間,有一名租車公司的女職員,樣子都可以架,一路追問我會搭什麼時候的飛機走???開頭是我叫她來,想問她還車的事情,因為我想去join師父同terry師兄,應該會晚一點還車,還會改了直接在機場還車。但是不知怎的,後來她目的似是想我留多一點點時間陪她似的,或是不想我去join師父及terry師兄似的。。。


其實夢開頭我是搭ANA/港龍的來回機票的,她每問我一次,我就搵一次張機票出來,然後就收好。但是每搵一次之後,下一次就會比較難搵到張機票,到最後一次,時間是在十一時三十八分,我跟她說我要搭四時的飛機走,所以現在就要出門了。但是她就很確定我是搭六時的那一班飛機。之後我搵了很久才搵到張機票,而張機票竟然變成馬來西亞airline,仲要係零九年八月咁上下。吓???

我一驚之下就醒了,醒後剛好是六時,發現師姐真的很準,她昨天晚上用靈擺測試,已經知道今日應該會掛八號風球。。。其實星期一當天文台都未有任何消息的時候,她就已經估計星期三會打八號風球,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