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9, 2008

八八八八-後感(2)

到我寫上一編八八八八blog為止,我還以為所有事情已經完結,誰不知一寫完編blog之後,又再覺得頂輪開了,雙腳突然熱起來,過了一會輪到雙手也有一點點熱的感覺。。。再等多十數分鐘後,雙手及雙腳就由熱變凍,感覺有點怪怪的。。。原來大師的能量到了我這個遲鈍的人,要等到回了家中才有感覺。。。

其實一路大師幫我做的時候也偶有偷看,都覺得大師實在幾用力,亦見大師幫我們做完之後整個人虛脫一樣。。。我還忘記了當面感恩,真是罪過。。。

今天中午打波的時候受到報應。。。右腳腳趾公瘀了。。。唯要慢慢幫自己做治療,看能不能快一點好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