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08

休息

自從上次sit-in完level 1之後,整個人感到極度疲累,整整一個星期也未能回復,昨天還做了一件很久沒做過的事,就是午睡兩個小時。。。一般我午睡完,當天晚上也不能安睡,昨天竟然沒有發生,相信同學仔真的把的深藏的疲累一次過清除。。。

並巧近排家姐的電腦又壞掉,而且她的電腦實在是太舊了,已不能買回壞掉的parts。再者,我因為要買一張子母床比BB瞓,所以要全屋大執位,己再容不下兩部電腦。於是我將會把其中一部電腦送給我的家姐,然後自己只好買回一部Notebook電腦。

最頭痛的事,是家姐想她的女兒開學前可以用電腦做家課,而Notebook電腦好可能要三數個星期後才能到手,極有可能我會明天就送電腦給我的家姐,自己就休息三數個星期不上網。。。相信上天可能見我有太多書也未看完,給我這一個機會把未看完的書都慢慢細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