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3, 2008

前世今生來生緣

問朋友借左本前世今生來生緣,因為實在太多case,case detail我不嬲都無好詳細慢慢睇,所以就可以好快睇完。

簡單來講,這本書可以用一句說話作為一個總結,就是活在當下。除了前世催眠外,布萊恩。魏斯博士竟然仲識幫案主做來生催眠。從來生催眠的個案中,我了解到何為平衡世界,我了解到活在當下的重要,因為布萊恩。魏斯博士比我睇到未來是如何受到我們當下所影響。我們每一個當下的決定,是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來生。。。

有多於一個個案,提到未來真係需要我們提升,而人們亦會和平相處。其中有一個個案仲提到,提升後的未來人們,身體會變得半透明,和一些講述2012光子帶的網站中所提到的人們是一樣的。

只是提外話,書裡多次提到亞特蘭提斯,不知我會否有機會學到亞特蘭提斯的能量技巧呢?而書中所提及未來五十年左右,會有一班大師們專門send energy比地球,不過根據師父所講,其實已經有一班這樣的大師,他們真是很偉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