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7, 2008

強哥回歸

昨天清屋事件過後,BB竟然睡得比較甜,於是今天又再進行一次清屋行動,本來只是希望BB今晚又再有一個甜甜的睡眠,誰不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今晚幫BB洗澡,老婆見到強哥在廚房,她是極度怕強哥,所以她只好等一會再進去。誰不知我幫仔仔洗澡完畢,再穿好衣服,強哥也是在原位動也不動。於是又要我去處理,我一入到廚房就發覺這強同那強(昨天走掉的強哥)在size上很相似,起初還以為它已歸西,到我想執起它的時候才發現它還在生,花了一點功夫終於都整理好。之後又發現一隻小強(Size少很多),原本昨天走掉兩隻小強(強哥加小哥),本來以為是它沒錯,後來再想清楚又好像搞錯,這隻小強比昨天走掉的另一隻還要少,應該不是同一隻小強。Anyway,於是又要花一點功夫清理廚房。

昨天天氣真的很熱,所以它們出來還可以有合理解釋,但今天它們又為什麼出來,還動也不動地等待著什麼似的呢?莫非今天加昨天的心經清屋行已幫它們超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