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5, 2009

聲音開竅

作天剛剛完成聲音開竅練習班,之前一晚竟然整晚被蚊死叮不放,還要次次叮的地方不是很癢就是很痛,因為叮的地方多在骨的左近,可能已經開始幫我消業...今次師父又有新搞作,玩人肉mandala,不過一玩就知我們沒有認認真真地看過notes,竟然坐錯位...我還要是其中一個坐錯的人,真失敗...有師姐好厲害,收到很多資訊.而我當然亦如常得個坐字,做完後空氣清新機由全紅(即是空氣污濁得很)變為全綠(即是空氣清新),我亦見各人也光了一點點.這亦是我為什麼喜愛常常sit-in的原因,因為人多做的效果,跟你一個人在家做全完是兩回事,而且玩陣又一定要多人才能玩...

然後今次又有超度玩,因為我上一次已經玩過,所以今次由超度自己變成坐上客,即扮演被超度的前世.第一次是扮演師姐的前二世,世事就是這麼奇妙,巧合地她就是上一次扮演我的前二世的人,今次就剛好我做回她的前二世.一坐下整個人馬上心跳加速,我開頭也不知是我緊張還是因為她的原故,之後她開始唸經時,我馬上覺得有少少氣想由喉嚨湧出,好像是有很多胃氣一樣...唸到一半就見好熱,熱的感覺有點奇怪,不是從身入面熱出來,是感覺好像被一股熱氣包圍一樣,一路到唸完熱氣亦沒有消散,胃氣一樣,只是心跳開始減慢,感覺好像開始收到少少,不過可惜時間剛夠.到問comment時間,因為怕自己pickup了其他不相關的情緒,又怕錯把自己的感覺講出,因而令到師姐白擔心或白做功課一場,所以只是很小心地將身體的感受講出.到了問我下一世有沒有她的前二世有影響時,我好像沒有太大感覺.不過奇怪的是後來同學請走前世時有少少不太認真,我馬上感覺到那股熱氣又再湧來.

第二次就扮演另一位同學的前三世,之前無估到我會咁受歡迎,竟然兩次也都預我一份...不過今次真的感覺很大,一坐下已覺有一股能量沖入我的身體,能量不是慢慢流入,而是很快很猛地沖進前三世身體.然後很快前三世的肝膽位置就開始痛,痛得前三世要皺著眉頭,當我眉頭一皺,痛的感覺似有少少舒緩,然後本來想放鬆不再皺眉頭,可是當我眉頭不皺,痛的感覺就馬上回來,好像告訴我一定要皺眉頭一樣,今次連脾也一同加入痛的行列,好像在警戒我不要亂來一樣...到了同學開始唸經,就馬上感覺很多能量沖著我來,但是感覺很奇怪,開頭感覺能量無處入手,好像前三世不太接受她的能量一樣,只能將前三世整個頭包圍著.到了中段更奇怪的事就發生了,我好像感覺到前三世有能量由頭湧出,好像是要將想進來的能量全數回饋,感覺前三世右邊頭上好像長了一隻角一樣,感覺真的很怪...去到最後前三世右邊的角才剛剛消失,時間就到了...後來問到前三世對下一世有什麼看法時,竟然又想叫同學多加唸經,似乎對下一世也不太滿意...到最後多謝的時候,前三世不知怎的又要同學再從頭做一次,今次的感覺就沒有之前強烈,不過就輪到雙手雙腳不太能動,而且前三世的頭有點不自覺地向左轉,好像在逃避一樣,感覺真的很怪異,師父也感覺到不太對勁,所以唯有要同學回家多做功課迴向,不然可能要整晚在404繼續迴向...

後來有同學打趣說,可能我真的只是扮演我自己而已,即是我根本就對任何人跟事也很不滿,不過師父也解釋這可能就是為什麼她們不約而同會揀我出去扮演,因為本來她們的那一個前世就是有這樣的特質.之後和師姐作超後討論,她也覺得這就是我為什麼和她一樣,揀選對方作為前世超度的對像,原因可能我們兩個的潛識意也是相當猛與及憤怒,而這潛在的猛與及憤怒就是前世遺留下來給我們的.她還說,從另一個角度去看超度,其實不過就是去清理前世遺留下來的性格,或未做完的事.其實這跟細胞記憶的說法有點不謀而合,而我們跟她的分別就是她用天主的力量去清除這等遺留下個細胞記憶,而我們就是用能量去清除前世遺留下來的能量...亦令我想起朋友常常掛在口邊的一句說話:”唯有業隨身”...根據作者在細胞記憶中的記載,她每每也要用月作為單位去清除這等記憶,想信我們回家可能也要多做功課.回想起上次超度過後,我只是做了一個月功課,不過話說回來,剛做完功課的時候,我整個人也好像沒有那麼憤怒,不過時至今天,憤怒好像又再無聲無色地回到我身邊,想信是在提醒我又是做做功課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