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1, 2009

心經與大悲咒

剛剛完成了第二次心經與大悲咒,本來也沒有期望學到什麼新技巧,一心也只想上堂做做healing而已.結果師父當然亦沒有令我們失望,除了已學會的一般心經用法外,今次還特別教會我們怎麼進行更深入的治療,對象包括屋與及人,下次新居入伙又可以試一試.

說回用心經對人治療,今次學會對人進行深層清理與及用心經能量去做治療,本來有點痛的腳在心經能量治療後馬上有好轉,感覺到阻塞在膝蓋的能量一路向下行了數寸的距離,後來進行深層清理時又再度將阻塞的能量向下推行數寸,感覺相當大,可惜本來已沒有多痛的膝蓋又再度痛起來,我相信痛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清理的力度過大的關係吧.回到家中當然將次序倒轉幫自己再做一次治療,亦即先再做一次深層清埋,然後再對膝蓋用心經能量做治療,治療過後膝蓋的痛楚果然減輕不少,亦感覺到阻塞點被推至近腳腕的地方,可是後來再做同樣的治療好像效果開始沒有開頭的大.無論如何我也會繼續數天試試效果如何後才再檢討治療方向,可是喉嚨開始有點不太舒服,好像告訴我最好停一下現正進行的治療,昨天晚上做到最後差點不能發聲...

其實除了痛楚大大舒緩以外,最大的感受就是在快步走一段時間後,一般來說我只會感覺到小腿肌肉收緊與及有點累.可是這數天我試了數次快步走大概十數分鐘後,每次也感覺到有股暖流在小腿中流動,然後好像往腳外散走,感覺不錯.亦隱隱約約感覺到腳腕附近位置還是不太通順,這真是一個相當好的信息,明確地告訴我未來治療的方向.

這次心經與大悲咒的課程結束後,亦告訴了大家其實有很多同學也有很努力地練習,只是她們沒有在blog中告訴大家而已,有兩個同學更把焚文心經唸到可以琅琅上口,真是自愧不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