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3, 2009

膝傷進展

牛年對我來說可能真的很不錯,膝傷本來只會走位(即是痛的地方一路也會輕微地在變動中),不過過了人日(即年初七),痛的感覺竟然開始有消退的跡象.當然我每天晚上也會照舊幫自己的雙膝做healing,時間有長有短,短的試過十數分鐘,長的也有數小時,不過奇就奇在之前做得長時間反而比較痛,或者沒有太大反應,近排懶了做少了,最長也只有四十分鐘左右,反而每每會有舒緩的作用.

說回這一次膝傷,其實我一路以來也當這就是給我的一次功課,因為以前我的練習,每每也沒有太大的目標,所以今次膝傷就正正係一個好好的練習機會,當然亦令我不得不全力以赴.治療膝傷的過程真的可以用精彩去形容,因為差不多所有我識的能量治療法也全部用上,包括MBS做膝蓋,send能量去腎(因為唔腎在身後不太方便做healing),幫臍輪做能量治療,用能量幫雙膝清除blockage,用埃及能量幫雙膝將不適合我的能量做轉化,用meditation去清除雙膝上面所有blockage,用meditation幫雙膝去做能量轉化,用網上面搵到的symbol(朋友幫忙印在布上)加能量清除雙膝上所有blockage,唸不同經文迴响比我的膝頭,以及高人朋友的推拿加能量治療.

而雙腳亦好像對不同的治療方法有不同的反應,但是同一方法用多也是沒有太多進展,而這亦是我為什麼試用這麼多不同的方法的原因.試過由只在做某一特定動作才痛,做完治療就什麼也不做也痛.又試過原本是痛在一點,做完治療後那一點的位置就變了,這亦是最常有的反應.最開心的反應就是近排轉用了埃及能量轉化,因為埃及能量轉化就是我最後用的方法,亦即是做完後開始不痛的方法,當然可能沒有做前面所做過的治療,我的痛可能還在...Anyway,希望下次我的update就是膝痛己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