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2, 2009

上左歌廳?定係骨場?

剛剛星期三又上了404練習,跟上一次練習有點不同,今次多了一班師兄師姐們,功力當然不同,而且分配到兩張床同時做治療的人多了,所用的時間當然亦可縮短.本來以為這次懂MBS與及脊椎骨治療的人多了,應該會更集中火力進行這兩種治療,可是實際上反而比上次用得更少MBS與及脊椎骨治療...

不過最估不到的是今次大家都玩得比上次高興,不只是高興,還有點近乎亢奮的情度...練習途中不時用上焚音配合靈氣甚至佛經同時進行治療,有的就用MBS,每當有人唱出焚音時,更好像去了歌廳一樣.最估不到的竟然有師姐帶頭幫人做推拿,師父看後也不甘示弱馬上出招,竟然駛出泰式按摩來招乎大家,令到場面跟骨場有點相似,不知我們那一晚有點近乎瘋狂的表現有沒有嚇倒新朋友呢...

我就被分配進行焚唱治療,可能很多朋友一齊唱的關係,我第一次感覺到焚音中的能量在我的身體裡流動,有點涼涼的感覺.治療的部位當然是我的膝蓋,可惜治療後痛楚沒有減低多少,不過被治療後我整個人好像鬆了點...

朋友們被治療後也有不同的反應,有的好像我上次一樣,本來已經痛的地方更加痛,有的沒有太大感覺,最惹笑的就是有個朋友,他被治療後原本痛的感覺消退了,不過他說可能是因為另一個地方在被治療時實在太痛了,令到他有點麻木,哈哈...今次本來他想我們再幫手治療他的坐骨神經痛,可是因為他被治療時實在有點惹笑,所以我完全忙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