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5, 2009

練習

好幸運地參加了大師搞的一次練習班,班中有一大班白老鼠可以給我練習,學到針對不同案主所需的治療,亦真正見證到有時治療後,案主的症狀(痛)可能沒能減輕,甚至反而還會加劇,症狀更可能會蔓延至其他地方...可幸地真的能夠幫助其中某幾位朋友,舒緩了他/她們的痛楚以及疲勞.特別有效的就是脊椎骨的問題,有的第二天還告訴我們,她/他的脊椎骨真的直了,有的還說比黃飛鴻還要直..

可惜的是用能量去治療脊椎骨,真的需要特別長的時間,我們三個朋友一起,用了大概半個鐘,才能感覺到治療發生了一點的效用,跟中醫推拿所需的時間真的相差太遠了...不過有一樣比推拿好的,就是我們用能量去幫助肌肉放鬆以達到治療的效果,沒有用推拿所引至第二天的肌肉酸痛問題.不過在高人朋友搞的另一個healing circle中,了解到若果先用推拿,再用能量治療,療效一般可以維持得比較長久.寫這一編blog的時候在想,不知先用推拿後再加能量治療,會否可以減輕甚至消除推拿所引起第二天的肌肉酸痛問題呢?

治療我的膝部的時候,朋友的手一到我的膝蓋,就馬上震過貓王,但是她非常肯定她沒有在震,震的應該是我的膝蓋...而我就是其中一個治療後感覺更痛的人,在被大家治療後,原本有點痛的膝傷,在當天晚上感覺到痛楚加劇,整晚也睡得不安穩,半夜還見腎有點痛,不禁令我聯想到,難道我的膝傷和以前的腎石有關連???第二天痛楚果然還沒有消退,真想遲點去照個磁力共震,了解膝部的情形,再找中醫治療,當然亦想同時加入能量治療,看可否把膝蓋的問題根治.因為在我認識的人當中,多數膝部的問題只可以舒緩,暫時真的沒有一個能完全根治,他們每每隔一段時間,消失了的膝痛也會再度發作...

2 則留言:

匿名 說...

Did u use sehkem? i thought it could totally recover your pain tim.....

冒險家 說...

我一路都有幫自己用唔同嘅方法做healing,相信係未夠力,或者可能係我嘅assignment比我自己做多d practice.

其實都好架,有一個real case比我自己去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