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2, 2009

聲音開竅-煲燶左

終於都完成了聲音開竅課程,完成後有被燒焦了的感覺,老婆見我第一句就問我剛剛是否去了飲酒/還是去了上堂...事關我回家時面紅紅,一幅飲醉酒的樣子.隔天醒來還覺鼻中有血,而且大便也有燥熱的現像,聲音開竅的能量真的有點燥...

今次聲音開竅的學習過程,是自從上次part time Master degree program畢業以後,我最勤力背書的一次.本來上堂前明明已將所有經文背熟,可是到practice的時候還是會背錯,最過份也算是試過唸經的中途竟然用了中文,去代替原本是第二種語言的經文,可是自己還要到背了兩三句中文經文才驚覺不對勁,但是又未能即時由中文轉回原本的語言,只好專心用中文一路唸經文唸到尾...而我發現大師教我們唸經的方法,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像我背錯經文時,大家也沒有發現...哈哈.

雖然背錯了語文,不過好彩還是有效果,可能跟我無意中唱出了焚唱有幫助的原故...說是無意中不是客氣,因為我真的沒有這一個意思去用焚唱的技巧,而在第二次的開竅過程也沒有唱出焚音亦可知一二...

這一次聲音開竅可算是學靈氣以來最密集的開竅日,單單就part 2第二日就被開了七次竅,加上回家的練習,我在一天內也開了八次竅.原本開竅的感覺不是太大,多數同學開竅時也是比較熱,比較特別的只有師兄的凍感開竅,以及師父送的心想事成開竅時有肌肉痛的感覺,所以一時大意回家練習可能多了一點,晚上一路在床上未能成眠,頂輪左近一路都有點痕的感覺,似有energy一路進入我的身體,這情形也維持了起碼半小時以上,結果大概過了個多兩個小時後才能入睡...

今次聲音開竅除了學會這種新的開竅辦法以外,還學會懶人行大小周天,幫水晶或器進行快速加持,以及開mandala做治療的方法.今次的mandala治療方法,跟上次去camp時學會的有點不一樣,去camp時學到的mandala只適合幫自己做治療,而今次學的mandala就比較全面,可以幫任何人/屋甚至是地球做治療.當然學會用聲音開竅去清屋以及做風水事宜亦是當中很大的收獲.最令我意料不到的,莫過於在學習的過程中令我更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最後大師更與大家詳談了一會,這亦的令我對能量世界有再深入一點的睇會,真的有點期待二月的practice cla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