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2, 2009

焚唱練習後感

學完焚唱已經有一段日子,可能自己有少少懶,又可能我每一次可以練習的時候,家中各人其實已經進入夢鄉,所以真的很少很少練習.而我多數練習焚音的地方亦真的有點奇怪,因為我多數也是在電腦房裡練習焚音的,原因有四:-

一來電腦房有很多電腦,散熱用風扇的噪音著實不少,在這麼多聲音的地方我很像比較容易發出焚音.二來電腦房一般亦不會有多少人,而且加上那些噪音,就算有其他人在場,他們亦不太能聽到我在唱什麼...再者setup多數有不少時間是在等電腦工作,等待的時間真的有點無聊,這正正就是好好的練習機會.最後,可能以上三種原因的加總,令到我唱得特別放,亦特別free,所以都唱得幾輕鬆幾enjoy.

Anyway,今次練習班本來不太有感覺,只是在合唱時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感覺自己一度置身於水面之上...不過最精彩莫過於最後九煲一,即是九個人對著一個人唱,唱的時候只是感覺熱,不過唱完後我生平第一次清晰地見到光,我看到我們十個人也好像被一層淡紫色的光包圍著,而且我們各人也好像是閃閃發光的,真的很神奇...但是那一層光亦退得很快,差不多在分享完結的同時,光就已經完全退去.不過我們各人還是有一點點閃閃發光,各人的面色亦很光亮...最開心的是被我們治療的對象,真的完全能夠接收到我們的治療,在治療後兩日內仍然相當精神.

練習過後同朋友傾談當中才知道,原來也有其他朋友跟我一樣,不太會分什麼是焚音,好彩有其他朋友真的明白什麼是焚音.經她解釋後,我才發現原來一路以來,我其實也不太能掌握焚音...真的希望不久將來,我能夠好好地掌握焚音這一門治療技術,因為經過九煲一治療之後,我才明白這個治療若果做對了,效果不比其他healing慢,治療的深度亦不比其他healing少,如果可以適當地加進我日常的治療中,說不定可以加快治療的效果.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又係我,下次可否幫我做治療,我好需要。
甘果個人有無見到你地D光?
你又係邊道學?我又要學!
ALAN通知左我18號,你會來嗎?

冒險家 說...

下,sorry,上完堂先見你留左comment,如果唔係就幫你試下,不過唔緊要,等我再練下先啦,18號都唱唔到...

下次啦,實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