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5, 2009

失眠

看到我這一編blog,不要以為我那麼夜還未睡,我只是比平日早起,原因很簡單亦很奇怪,就時夜半夢迴醒後突然失眠...其實這個夢一點也不驚嚇,那夢其實也還未完我就無故醒來,亦不能再度入眠...不過夢中我遇到我生平其中一位好友,他不知為什麼要請我吃飯,還細心挑選一間很好吃的餐廳,途中還多次為我講解餐廳的特式在那,細節從略....

醒後不知為什麼,很想跟他道歉,其實大概十年前,我為了一件小事曾經向他發過一次脾氣...當時大家也有錯,當然我沒有意圖在這細說原因.我只想說的是,剛剛我就發了一共四張email,向四位不同的朋友,因為不同的小事而道歉,而其實全部也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相信他們當中有的可能人已經把那一件事完全忘記,不過其實不知怎的,那些小事在我的心中多年來留下深深的印記,怎也不能清除.

開心的是當我發完這四張email後,我竟然覺得心輪有點涼,嘴角亦無故向上,樣子似是在笑,不知這是否就是由心笑出來?相信這次失眠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應該已經把這幾件小事在我心中清理得七七八八...當然我的一生中不只有這麼小量未解開的心結,其他的不是錯不在我,就是我連她為什麼生我的氣我也不知道,所以未能一次過像大掃除一樣清理掉...但是希望下次若果潛意識再要我為自己做什麼事的時候,不要再用午夜夢回不能成眠的手法吧,失眠真的有點辛苦...寫完這一編blog,我已感到有點渇睡...ZZZZ..zzzz...zzz.zz..zz.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