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3, 2009

練習第二回合

繼上次練習後,上星期又再連續去了兩個地方練習,第一日是上高人朋友處,好高興有兩個真實個案可以練習,雖然兩個個案當中只能幫助其中一個案主舒緩,不過我好相信其實雙方都絕對有得著.而且他們還教會我一個穴位,可以一下子令到我的集中力大大提升,所有雜諗好像一下子被清除掉一樣.感覺除我以外別無其他,打坐效果特別顯著,而且跟幾位朋友一同嘗試後也覺得效果還可以持續三數天,真的很厲害...當然朋友幫我進行中醫推拿後,膝蓋的感覺馬上消失,可惜一回到家,膝蓋的感覺就慢慢回來...

第二天就上了師父處大玩特玩,今次除了唱歌以及一般的按摩以外,當然靈氣以及MBS少不得,另外還特別加上腳底按摩以及中醫推拿,師姐竟然把腳底反射區也全記進腦中,我們一問到她便很流暢地告訴我們,痛的那一個位置其實是對應身體的那一個臟腑...今次我要求集中治療背部,被治療後感覺背部真的鬆了很多,可是真的不太能站穩,因為原來腳底按摩後,腳底真的很痛...另外兩天也如常睡得特別安穩,睡醒後精神特別飽滿,這亦是我其中一個很喜愛練習治療的原因.而朋友幫我用九字訣中兩種方法打通我的中脈,可惜我還未可以清楚感覺到能量到達身體後的流動情況,所以只可以告訴她能量與我身體接觸時的感覺...

在幫其他同學的治療當中,我每每也將所有我會的另類療法也加進去,例如,基本的臼井靈氣,埃及能量,MBS,焚唱,和唸唸經以外.我還會將我看到或上網學會的知識,加進我的治療當中,例如一些特別的手法,或是中醫基礎的理諗,以對應不同的問題.所以其實只要細心觀察,這等練習是可以擴闊我們的見識,這亦是另一個我喜歡跟大家一齊練習的原因...以我觀察所得,其實其他同學也是一樣,非常慷慨地將所有識的治療方法加入,要不然除了特別手法以外也不會又有按摩,又中醫推拿,又腳底按摩,等等...因為其實這等治療其實真的要花不少氣力,做完不多不少也會覺累,不是真心希望幫助別人是不會這麼落力去練習的...

因為只有通過無數的練習,以及在練習過程當中給予我們接觸不同人物的機會,才可以加速建立我們對治療的信心,這等信心的提升,其實同時亦會把我們的治療能力大大提升,這亦對我想DIY幫自己做治療有莫大的幫助,這就是其中最主要的原因,為什麼我這麼渴望再找尋多一些練習治療的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