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6, 2016

Sakara初體驗

在機緣巧合下,今天晚上終於可以獲得期待已久之Sakara Reiki體驗班的入場券。話說在大概九年以前,在我接觸Usui Reiki之前,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從師兄那裡體驗過一次Sakara Reiki,就是那一次令我對Reiki產生強烈的好奇心,那一次經驗不是筆墨所能形容的,後來我從網上找了很久也找不到人教,於是我就跟另一位師兄的師父學了Usui Reiki。感覺的確差很遠很遠,就算我後來學了Sekhem,雖然比Usui Reiki的感覺來得強,但是比起Sakara還是差很遠。。。常聽師兄說Sakara跟Sekhem在感覺上有什麼分別,什麼Sakara是火的中心,而Sekhem則是火的外圍,今次終於親身體驗到什麼是火的中心,什麼是火的外圍。

在Attunement(點化)的時候,本來感覺不是太大,只覺中脈有一團少少的火在燒,有點熱,就是那樣,但當一離開坐位,馬上感覺到整個人好像輕了不少,感覺體內的血氣行得快一倍最少,然後還未回到坐位就覺全身有涼感,似在釋放出不少不適用於我的能量一樣。然後學了兩個symbol,第一個Symbol的功用是加強和保護,可能我是天生遲鈍,跟點化一樣在嘗試用剛學會的Symbol時候,著實沒有太大感覺,可是當停了以後馬上感覺到不同,感覺原來先前在嘗試第一個Symbol的時候,其實是被一團能量包圍住,像是門戶關上了的感覺。然後在停下來的時候,就馬上覺得那一團能量慢慢消退,感覺像門戶再次開啟一樣。令我覺得第一個Symbol似乎真的能給我好好的保護。

然而我對第二個Symbol有著非常大的反應,在師兄教我們怎樣比劃的時候,我的天眼輪好像已經餓了很久一樣,不待任何指示已經馬上開啟了。在跟其他師兄嘗試第一個Symbol的時候我終於再次感受到九年前感受Sakara的那一種感覺,若是要把Usui Reiki,Sekhem和Sakara作一個比較,我只覺Usui是一條條線,Sekhem就可以有比較實在的感受。但Sakara完全不是同一回事,Sakara的能量比Sekhem更實在多倍,而且亦比較熱,還會一波一波的好像在做Massage一樣的感覺,實在得叫我無法分辨到底是在被按摩還是在做什麽Energy Work。就像另一師兄常掛在嘴邊的一句:"終於有回初戀的感覺。。。"。

後來試用那一個Symbol去感受一張埃及塔羅牌的時候,我雖然看不見什麼實際的東西,也沒有太多其他感覺,只覺全身有點熱而已,但我合上眼睛去感受的時候我看到不少光,想信是天眼輸還未夠清,所以未能解讀到接收到的信息,但感覺是良好的。

到最後十分鐘嘗試幫自己做全身治療後,感覺是。。。。痛,相信這一次真的釋放了不少不適合我的能量。在這十四天內我知道是一段很重要的日子,這次一定要好好的做功課清理一下自己身體,順道提升一下自己的靈性,這對我日後一定很有幫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