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9, 2016

香薰大挑戰

先讓我說一下為什麼我突然由靈性、氣功轉到玩香薰,當你知道古時所有儀式同時也有用到香薰相同的植物之時,你就會知道我其實不是斷絕靈性的練習。關於古時在儀式時使用到香薰相同植物的資料,你可以在不少聖經內容中看到,更不要提其他例如薩滿,印度甚或佛教更不用多說。層經有一個老中醫,他說若你用中醫在治療的時候,若沒有適當的指導,最好不要加入其他另類治療,我理解係若兩套治療萬一方向相反,效果不用說也知不會好,但若然是用得正確,絕對可以事半功倍!

我首次接觸這一品牌的香薰是在一次推拿的時候,那一次師兄幫我進行raindrop therapy,raindrop therapy到底是什麼來我還沒有好深入的研究,只知那一次給師兄做完raindrop therapy後,整個人也即時鬆起來,比單單用推拿更厲害,跟刮砂很像,但又沒有刮砂後的紅腫,更不會像刮砂後有多天整個人散了一樣的感覺,效果來的相當之快,真的很厲害。

然後師兄同時給了我兩大包寧夏紅,大概是一些護肝腎的保健飲品,我連續兩天的早上把它加進我的特制黑豆,黃耆蜜糖水中,再加點易學原理去飲用。試後真的不得了,不是說笑,從沒有試過可以有這樣的反應,不用十分鐘,我的腰不斷散出寒氣,然後有點暖暖的感覺,跟我有次吃下一塊跟冬蟲夏草一起煮的瘦肉的效果相差不遠,但價錢上連百份之一也不用。。。

另外師兄還給了我數包試用裝的香薰,我滴了點薰衣草在床頭,當天晚上睡眠質素的確好了一點,隔天醒來整個人有點精神煥發的感覺,於是我決定一試,不過當每一個品牌在推銷的時候也說到自己的品牌是何等厲害,也同時說很多很虛無的例子。我又不想跟他們一樣虛人無,所以一口氣問了一條小米手環光感版小米ihealth血壓計,希望用更實質的方式去評估這一品牌的香薰油的厲害。

另外我除了想証實他在處理血壓問題的功效和有多能改善睡眠質量的同時,在眾多成功例子中我還會針對部份用家聲稱用後近視甚至遠視也同時有減輕的情況返面進行挑戰,不要說完全不用帶眼鏡,如果能減半我已經覺得是一件很不得了的大事。就是因為這樣,我昨天特意去驗眼,兩個月後我會嘗試再度驗眼,大概是左眼375度近視,100度散光,右眼425度近視100度散光,另外加125度老花。。。想不認老也不成。。。



若果視力明顯有改善,我就會再度進行另外的測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