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4, 2016

寧夏紅初步反應

Young Living寧夏紅


剛在星期六開始飲用寧夏紅,反應可以分兩方面來說,首先是正面的,基本上整個人也精神起來,冒險仔感覺會比較大,因在飲用前我也沒有太多精力跟他玩,但在飲用寧夏紅後的確精神了,跟冒險仔玩得更投入。

另一方面是比較難說,我在飲用寧夏紅前半個月已開始測量血壓,因一路血壓高了整整兩年的我,聽說不少朋友飲用寧夏紅後血壓也降低了,我當然也希望証實一下在底是真是假,對我有沒有功效等等。但在剛飲用後的第一天早上,血壓已經開始升高,但因以前聽說中醫師,在用中藥調理病人的血壓的時候,也常常會因為身體機能的改變,而另到血壓特別在調整初期不跌反升的現象。

就讓我試他一試,我會用大概三個月來做一個測試,若血壓一路處於高位不下,這次挑戰就當輸論。為什麼是三個月,就是我買下的寧夏紅的份量大概是三個月的份量。

話說回頭,冒險仔近兩三天常說肝位痛,開頭沒怎樣,但星期天晚上開始痛得他要把手上的玩具也放下,玩具是小朋友的身命,若他連玩具也放下,那即是以說真的很痛。當我正在苦腦要不要帶他去看醫生的時候他又說已經沒事不用看醫生,大概每一兩小時總有一次。最麻煩就是這樣,我估計結果將會是去到醫生那裡就不痛,這樣只能用一個很高的價錢去買一點少少的止痛藥,同時需要花起碼三個小時在等候,相當之不化算。。。

剛巧有朋友見議我用薄菏精油,因薄菏精油有清肝的作用,而多動兒一般肝會比較差。跟中醫的說法不謀而合,中醫說冒險仔肝陽亢,又因為星期天很多醫生也沒有開門,就算要看醫生也是等多於看診的時間,而且剛剛還有少少時間晚飯就準備好,於是我就決定在等吃晚飯的時候試他一試。
Young Living Frankincese
Young Living PanAway

結果冒險仔還是一樣,突然痛一會又不再痛,我會覺得是失敗,後來再找得高望重的德師兄用Timeweaver作一個快速檢查,發現肝臟的確有點小問題,不過似受到實體傷害造成,怪不得我較早前用PanAway反而效果更好,不過看來兩種精油其實都用得不對。怎樣也好,還是要TimeWeaver開動止痛程度,而我雙手亦沒有閒下來,一路幫忙治療。剛開始時手感有點剌痛感,做了半個小時候後才感覺好一點,但還是很需索能量。到了星期一,他的疼痛程度已經減低,一方面我再三警告不要再在學校跑步甚至打架,好彩的是他一有比較激烈的舉動時那一個位置就會用疼痛去提醒他,所以估計比較多休息所以又好了很多。當知道乳香有修復細胞的作用的時候,我當然馬上給他涂上我的寶貴乳香在肝位去幫忙修復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