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5, 2016

禪武醫

近來因為種種心煩事,加上睡眠時間不足,而且質素差,終於屈出病。經過多次禪武醫的經驗,雖然因為近來每每練功也有點破體而出的古怪感覺,所以停掉了,但終究因為之前的經驗實在太好了,所以還是忍不住想再試一次,結果不特止另人滿意,還夢出跟太太的前世今生。

讓我在收到香薰前跟大家來一點餐前小點,我想介紹一下禪武醫給大家,以我的理解,禪武醫其實不止是一套功法,你其實可以當他是一個養生理念甚或做人道理,他的道理包括飲食,甚至待人接物等等。其他不多說,讓我集中他的功法,他其實是一套極簡單而又實用的功法,絕對適合大部份人(包括長者及小朋友)修練,動作少,加上難度極低。在外國甚至香港中文大學也針對這一套功法作出研究,發現不特止對身體健康有益,多練就可令腦筋更靈活,香港中文大學還針對小朋友開辦不少禪武醫的訓練班。

當中我最喜愛的功法就是丹田呼吸法,為什麼呢?就是因為簡單,我試過一天練他三數小時也面不改容,基本上坐在sofa看電視可以練,吃飽飽小休時可以練,就連一邊睡覺都可以一邊練,你說方便不方便?

在我來說,他可謂救了我許多次,先把我的天眼長期疼痛醫好,我又多次在感冒初起時練,練後馬上好起來,連醫生也不用看,再令我丹田長期有把火,身體的活力明顯好起來。所以真的推介各位練一下,真的簡單到不得了,根本不用跟老師就可以學成,youtube亦有不少示範可以看一下。當然,若是想認真跟老師也成,他一年最少開一班,詳情可以到禪武醫資訊網看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