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3, 2009

剃鬚

上兩個星期的一天早上,可能真的還未回魂(即睡不夠)之故,剃鬚後原想把剃鬚刀放回坐上,一不留神下,尾指面就在剃刀片上一滑而過.換來的是一片大半寸剩以小半寸的傷口,慶幸當尾指滑到一半的時候,痛楚的感覺終於把我叫醒,所以未至於把整塊表皮切離,亦即割起的表皮連肉還有一邊是沒有被切開,不一會已經全手也滿是血...

一個回魂後,馬上醒起很多外國reiki pracitioner發生類似情況後,馬上給reiki energy予傷口,很快便會沒事.於是便馬上用左手給reiki energy予右尾指上面的傷口,在我出門上班的時候,傷口其實已經開始止血,痛感亦減少了不少.但是我仍然堅持不用藥水,亦沒用膠布,只是keep on給予reiki energy傷口.

當天在公司一有空就馬上用左手rei右尾指,晚飯後我便告訴我的太太,因為我的手受了傷不能洗碗,然後她半信半疑下望了我的傷口一眼,便說:”吓?你呢一條線都算一個傷口???”,雖然她不太相信,可是最後她還是幫我洗了當天晚上的碗子...

第二天如常上班,但是已經忘記了我右手尾指受了傷,第二天晚上我亦重施故技,用同一個藉口要她幫忙洗碗,今次換來更大的反應:”吓?你有無搞錯,這樣一個小洞還算是一個傷口???”,今次雖然她完全不相信,不過再加上我的堅持(堅持不洗碗,哈哈),她最後還是洗了...

原本還想用同一個藉口第三次,可是第三天晚上我只能在很細心的情況下看到一個小小的黑點,再用的話連我自己都覺得真的太過份,所以最後碗還是自己洗了算,免得下次再用同一個藉口會更不容易...

到了第四天早上,連最後那一點也不見了,雖然今次沒有像他門一樣可以一天時間內就把傷口治好 ,而用上四天時間傷口才癒合亦不見得是一個什麼樣的奇蹟,可是這麼大的一片傷口,在沒有任何的治理底下,竟然在四天時間裡完完全全好起來,我覺得其實已經有點點不太簡單了.而且傷口癒合得實在太好了,一點點傷痕也沒有,而過程亦沒有結疤(焦),當然沒有痛亦沒有癢,這已是相當難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