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6, 2009

兩周年

不經不覺學了reiki已經兩周年了,經常聽歌手門說第二年的歌手生涯是最難過的,萬料不到原來學reiki的生涯也是一樣在第二年是最難過的...我相 信原因是第一年的變化是比較明顯的,第二年雖然我也學了不少新的reiki,但是始終由一點也不懂到懂一點點的變化,比已懂一點再懂多一點的變代為大.

再者,我個人的進度在第二年中又好像放慢了腳步一樣,沒有了第一年一樣大的進步.在這一年中,除了學會埃及和終極靈氣以外,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個人的變化 原來不會是一朝醒來就般若兩人似的,變化反而會是一步一步慢慢來的.而我的練習亦開始有點失去方向,有很多基本的練習反而沒能分配好時間來做,感覺進度就 是因此而慢了下來,相信一個好的時間表是我下一步要做的事情.

不過說實在,經過這一年裡的新課程,現在做healing又真的多了很多選擇,可以做到的也著實多了不少,例如埃及能量就真的非常有用,又可以轉化,又可以治療past life,又可以來硬的,不過來硬是會有後遺症的,所以現在很少來硬的...又例如終極靈氣又真的很有力,清氣場很有一手,新的小周天又清得相當厲害,另外又學會如何用一對symbol做到時時刻刻也在幫自己做治療,這絕對適合很懶的我...

除此以外亦在年初參加了金蘭觀所舉辦的靜坐氣功班, 整個氣功班的高潮就在最後入觀靜坐的那一堂,碰巧我竟然有機會可以跟李道明師尊一起打坐.別的不談,只是在如此高溫(當天是夏至),以及以汗洗面的情況下 竟然也可以入靜已經是不簡單,而我竟然感覺到身體在不自主的情況下擺動,感覺有一股氣在身體入面流動著...只可惜汗流實在有點太過,在一次忍不住的情況 下把多餘的汗水抺乾後,再次打坐氣感已大不如前,不過仍然感覺有一股氣在身體入面流動...之後在家中打坐已很難再體驗那一次一樣強的氣感,入靜要用的時 間亦比較長...大家如果對打坐有興趣的話,不妨來年新年上金蘭觀的網站,看看新一年的課程時間可有合適.

除了以上的新課程之外,在頭半年的時間裡,開始盡量跟隨子午流注時間表作息,雖然我未能做到過午不食,不過晚飯就盡量少吃一點,一般來說只是平時的一半份 量,不過當外出吃飯/美食當前或有function的時候,也會適當地回復平時的食量,中午就一時時,時少時多,反而早餐可以的話都會吃得比較多.這樣做 主要的目的,其實只是不想積聚太多毒素,亦想給身體多一點機會排排毒,所以開頭大便著實是相當的精彩,有黑色的,有近全白色的,亦有扭紋的,即又黑又白扭 作一團...看著這等的大便,除了嘔心以外其實亦相當開心的,不要誤會,我不是變態的,因為這樣的大便其實正在告訴我排毒是成功了,努力是沒有白費的.反 而絕對沒有想過減什麼肥的,但是我這樣一做,竟然減了十五磅肥肉,這實在是額外的收獲...可恨的是我的氣場近來不知是否因為這樣的原故,縮了不少..不過我估計有機會是上次中招的後遺症,亦有機會因為近來放得太多symbol在身,散得太過厲害,所以我試著多做healing,不要帶太多symbol在身,看看氣場會否好起來,然後才決定是否需要增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