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9, 2009

level 3 sit-in有驚喜

剛sit-in完半堂level 3,竟然又學會兩種新的healing technique,第一種technique教會我們如何引導以及幫助其他朋友散病氣,就連我竟然也開始可以thought-form到身上負能量的顏色和形狀,這是我上課以來的第一次,當然散病氣時手感相當之大.

而第二種technique教會我們脊椎骨與healing的關係,亦即是另外一種脊椎骨治療,不過這一種比較集中.就感覺而言,這一種方法比起我之前學的另一種脊椎骨治療相對上比較細,可能同學身體狀態相當好吧.但是跟之前學的另一種脊椎骨治療相比,這一種就集中得多,相對也要求healer一定程度的體力,當然這可以用角度來相就.

不過驚喜還未完,因為在堂中我認識到一位資深reiki practitioner,在回家路上的對話中,令到我對healing/reiki以及其他energy healing也有了一點點新的看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