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2, 2008

感冒.....

上個weekend過了澳門參加了一個飲宴,因為貪平坐酒店free shuttle,落車還要步行半個小時...當時路上正刮著大風,其他人也都穿上外套,只有我沒穿.不知是抱著阿仔太攰,還是阿仔太多衣服,所以感覺到他的溫暖,總之我一點冷的感覺也沒有...可是到達酒樓不久後,鼻裡就已經滿是鼻涕...到了上船時,還感覺到呼出的空氣是熱熱的,亦即是中招...因為回到家已經是夜深時份,又抱了仔仔一整天所以很疲倦,於是什麼也沒做就去睡覺,隔天醒來當然就感冒了...

在不太想找西醫幫忙的情況下,只好草草到商場的一位老中醫,其實本來對這一位中醫一點好感也沒有,原因很簡單,就是不太合眼緣...可惜全間商場只有那一位中醫星期日還繼續營業,在沒有其他選擇的情形下,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在等候的同時已經開始後悔,其中一位阿姐講個電話給那位老中醫聽,連我聽完一次都記得,因為那位阿姐實在講得都算清楚,但是他就連聽四次也還是錯...又有一位妹妹告訴了病情兩次他還是繼續問...

到我的時候他竟然出奇地醒目,可能他感覺到我不太相信他,他還告訴我他已經行醫四十年,今年還去考了所有中醫執業試,當然全部合格可以執業.其實本來就是簡單一個感冒,我相信任何一位中醫也應該可以治好.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大解,只好當是一路上的大小周天見效吧,去完感覺已經好了一點.然後再回到那位中醫飲湯藥,當然一路上也有行大小周天排一排毒.然後馬上回家吃個飯就去睡,只睡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就肚痛得要命醒了.去了另一次大解後,感冒已經好得七七八八,到底是中藥見效?還是大小周天?我相信兩樣都有一點點吧...

本來以為事件就這樣完了,誰不知隔天在公司不到一個小時後,就再次感冒,今次比前一天還要嚴重,頭重不特止還時冷時熱,老板看見我也說我病得很厲害.於是向其他大師求助,不到一會她們就馬上幫我進行遙距治療,感覺沒有太大分別,放工後因為要趕去圖書館借書,可能行得快了一點點,發了一點汗,回到家後感冒很快就又好了七七八八.到了晚上其他大師又再次為我進行遙距治療,今次感覺大很多,當然我也有跟他們進行能量交換.結果到了今朝,感冒真的全好了.

不過這是第一次我幫其他人進行遙距治療開竅時,竟然可以感覺到有不少能量流過,最厲害是每劃一個symbol我也感覺到能量進入我的中脈,感覺真的很好...今次的連環感冒事件,到底跟我答應幫師姐進行治療有沒有直接關係呢?因為每一次我答應那一位師姐幫忙的時候,總是會有一點事情發生,不是病就是有事忙,總會令到我非得爽約不可...定還是要告訴我,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進行治療開竅?要我多練習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