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4, 2008

膝傷

剛剛星期一下午要清半天假,無特別事做屋企又有人幫忙照顧BB,於是我就走上朋友開的診所,叫他幫忙檢查一下我的膝傷問題.其實我的膝蓋已經怪痛了一個月有多,症狀實在令醫生有點傷腦筋,因為膝痛的情形,只會在下跪時出現,其餘情形下,無論做什麼動作又好,怎樣運動也好,一點事也沒有.開初我還以為是筋膜發炎,食了幾次西藥,可惜一點幫助也沒有.

上到朋友的診所,他幫我用不同的方法去check我膝蓋的情況,結果也沒有發現大問題,他只是覺得我膝蓋上的氣場位置有阻塞不通順的地方,於是他幫我進行完推拿治療以後,就再幫我用reiki治療,我感覺到他的氣是超級的熱.然後他還幫我檢查背部肌肉以及我的脊椎骨,結果是非常健全,一點也沒有因為用電腦過多而引至的肌肉以及脊椎骨的問題.最後他還幫我進行拔罐治療,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拔罐,開初沒有太大感覺,可是到了差不多完的時候,好像感覺到有不少能量谷了上我的頭部,好彩做完以後一點也沒有不適的感覺.奇怪的是當我差不多要走的時候,膝蓋好像有點點攰的感覺,而且好像是從內攰出來的.

攰的感覺第二天仍在,背部好像很想參與,第二天加入攰的團隊,一齊攰起來,攰得我連起床也不太想,更不要說上班工作了...結果我好像跟攰的感覺交了好朋友一樣,整天也攰得死去活來.晚上不知是否因為自己大意沒有特別去關七輪,亦沒有吹波波就入了大酒店,還是因為拔罐的原故,在堂上坐了一會就感覺不對勁,還一路作嘔,直到睡著為止.其實上星期也上了大酒店一次,亦沒有吹波以及特別去關七輪,頂輪還在師父們誦經的時候開了,但是一點事也沒有...本來我想等到唱聖詩開始後,感受一番才離開,可惜自己真的不太舒服,只好跟其他朋友一齊在聖詩開始前就離開...好彩的是,到了第三天醒來以後,一點攰以及作嘔的感覺也沒有,真是在平安夜當天,給我一個很平安的夜晚...

說回膝蓋的問題,其實自出事以來,我也不時有幫自己用reiki做治療,可惜效果真是不太明顯,為免有任何後遺症,我已經停止了打坐個多月...Anyway,他的comment跟我另一位朋友一樣,多多幫自己做reiki治療,可能的話我相信也會聽我另一位朋友的勸告,多多幫自己的膝蓋做做MBS治療,可能效果會比較明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