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0, 2008

埃及能量高級課程

今次埃及能量課都可算是一路以來最多事幹的一次課程,一confirm會上堂以後馬上大感冒了個多星期,開竅前一天少有地肚呵得很厲害,但是一起吃飯的人沒有一個有問題,相信跟食物沒有關係吧,還一路痛到開竅當天.開竅完畢後的一天我就攰得死去活來,完成課程後的一天還整天作嘔作悶,好像有了小BB一樣.

而開竅亦是出奇的勁,感覺很熱,熱得好像師父會放火一樣,中間又見有金光閃閃,後段不知是攰的原因或者什麼,整個人雲遊太虛去了很遠的空間一樣,有一點點像電影裡的市雜,滿地又是沙塵,很像是沙漠地帶一樣...今次除了教一般符號的應用以外,還教會我們奇經八脈的蹻經的功用,以及如何加進我們的練習中.不知是否蹻經的功用還是我真的大攰,昨天晚上少有地無夢,還一覺睡到大天光...

另外還有教另一個方法清past life的karma,被做完後勁散,散得真的很厲害,直情感覺到雙腳有一股寒氣不斷湧出...而今次我就初次感受到結界的威力,第一我竟然真的感覺到結界的存在,在結界中我感覺是在一處很少的密室中(因為結的界很少的原故),雙耳隱約感覺到結界的氣壓.第二我們在healing後,結界中還是熱熱的,但是結果外的地方竟然冷得很,但是這兩處其實只是一步之隔...相信用埃及能量結的界,比我們平時結的界,能量上應該會有幾大的差別...

最特別的是師父教會我們,若果會埃及能量的人多時,原來可以用一個陣的形式去做治療,還可以達至心想事成的效果,真的很厲害.而最適合我這一個懶人的,就是埃及咒音/心咒,原來用一個很簡單的咒音,就可以call我需要的埃及能量來幫忙做事,真的超方便耶...最意想不到的,就是原來有一個朋友以前其實可能是天使(原來是天使下凡?),而她原來以前可能是一個埃及貴族,還可能是一個皇后...

今次埃及能量課後,我發覺原來我平日幫自己行大周天,跟幫人行是兩碼子的事,幫自己行明明非常暢順,不知怎的,幫人行的時候總是不太暢順,行了三周本來以為已經全行對,回家細想才發覺原來腳掌的位置差不多完全行錯...

總體來說,雖然埃及能量課的時間不及臼井靈氣課程多,可是教的方法很多也是很厲害,可惜沒有太多機會可以sit-in,亦沒有太多機會可以練習...Anyway,相信埃及大師班的課程,可能還會有更多意外驚喜,真是十分期待...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請問你學的是SAKARA REIKI嗎?你係邊道學?收費如何呢?請問你的老師係外國人嗎?
我學過果種都係見金黃光架,亦係同埃及有關,內容都有D相似。

匿名 說...

你有沒有MSN?或電郵傾下計。。。
sharonmoon88@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