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5, 2008

usui reiki level 3 sit-in again

又再一次完成usui reiki level 3課程,當中當然又有驚喜.玩小周天我終於都成功睇驗兩分鐘二五六個小周天,不過感覺行慢少少會好feel一點.而玩推/吹symbol的時候,做demo的我當然可以感受到師父的威力,反而新一輩的同學仔的功力一點也不簡單,連呼氣也沒有也做到,竟然已經有這樣的效果,真是相當難得.past life一如以往,不是看到太多.
到了last一堂,玩七輪經脈,同學仔好努力幫我清,結果我感覺到整塊面也好像被拉了過去,有一點點麻...到我幫他做時,我當然全力以赴,回報回報一下.誰不知一望師兄,就發覺自己原來還有留力...之後當然照跟,不到你不信,我一加料,向來出名敏感的同學,馬上開眼望向我,看看發生什麼事,厲害厲害...每一次做到底輪,我覺得我雙手被一股能量推得很快很快,以前真的沒有試過.做了三四次,見他面青口脣白,於是馬上幫他惡補一下.好彩不到一會,他的面色慢慢轉紅,回復過來...嚇得我...

後來師兄玩嘢,今次要我挑戰一清四...本來之前都試過,只不過不是加料版...師父從中又指點了我做錯的地方,真是又上了一課.果然,改正之後感覺實在了,做的時候亦慢慢覺攰,做完後雙手好像被癈掉一樣,肩膀後來給同學仔清了很久,攰的感覺也沒有完全走掉.

到我幫她貓爪的時候,我已經出盡九牛二虎之力,但是她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於是我就向外圍發展,可惜我的背部差不多已經貼牆,不能再往後發展,不然相信效果會更好.本來我感覺是中心己清空,只餘外圍,但是她的感覺竟然跟我相反,只是外圍散了,中心仍在...在沒有想到太多辦法的情形下,回想起書中有一特別方法,之前也問過大師,其實應該是差不多.見進展未如理想,於是就試它一試,不知是同學已知時間不夠,還是真的有效,或是其實經過前一輪貓爪,已經所餘不多,總之同學仔就告知我對她所施行的手術是成功的...後來於她跟師父說話時,我又再度偷偷加料,相信她亦不知道己被人從中加料...其實加料是目的,因為爪她太耐,怕她會虛,亦怕最後幫她做的手術劃破了她的氣場,所以不加加料就是不太放心...

最不虛此行的,就是學會了另一個心想事成陣.亦學會一種新的開法,適合我己學過的這兩個陣,實在是太好了。不過相信不久將來,又要去破一次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