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5, 2008

梵唱

剛剛完成了為期兩天的煩唱...Oh,是梵唱才對,說他煩唱其實也不是沒道理,只要看看大師上堂時不停模著自己的頭,很像是很煩的樣子,就知道我們唱得有幾煩,Oh ,是有幾梵才對,哈哈.原來這個世界真的大得很,實在有太多事情我是不知道,就連想也沒有想過.原來只是用特別的方法,單單唱幾個單音,已經可以開通神通(當然要經過適量的練習),召喚神獸...其實我們大概學會二十多個單音,每一個單音都有自己特有的功能,而將它們mix and match together可以做到的功用,實在是難以估計...當然亦可以自己編出一首好適合自己的音樂,幫自己做healing...

一路上堂身體上沒有太多感覺,可是每一天落堂回家後也有不同的反應.第一天是精力旺盛,一路到三點才睡,醒來也不會太累.第二天就慘了,本來還想叫大家去吃晚飯,說說感受,誰不知一出門口去到電梯已經見暈,於是唯有打消了這個念頭.回到家頭暈的感覺完全消退,以為一切已經結束?錯了,而且實在錯得太離譜,本來一路到睡前我以為一切已過去,但是當我睡到大概清晨五時左右,頭部突然劇痛,不是一般的痛,是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那種,不要問我那裡痛,因為真是很痛,痛到我什麼也想不起...痛得我後來整個人也醒了,很想馬上把整個頭切下送給人就算...後來把手放在風池穴,差不多半個小時後,我才能再度入睡.不家千萬不要誤會,不是止了痛,只是輕微(是很輕微)地減低少許痛楚而已...一路到九時,我的痛楚才消去大部份...如果下次真的有機會sit-in,相信也得先請個假才敢再上..

其實最令我眼界大開的,是我真的想像不到,人聲竟然可以唱得那麼好聽,而且有點像樂器發出的聲音,而且不只是一種...亦不是一般的好聽,是比一般樂器還要好聽,難怪大家也說什麼天籟之音.大家所發出的聲音,還會震到我的身體起不同的反應,(包括我的頭暈頭痛)真的很厲害.而大師又教我們不同的方法,去發聲以及控制我們聲音的路向,以達至不同的效果,真的很厲害.而當然最精彩的,莫過於大師兄精彩絕論地形容他所見到的意境,最高興的其實是我竟然見到最後尾果少少部份,需然只有全部的十份一左右,不過似乎真的已經有少少進步,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