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6, 2008

峰迴路轉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so far次次去驗眼,度數都是有深無淺,今次驗眼竟然發現兩隻眼的度數(包括近視和散光)都淺了二十五度,奇怪...近視還可以說是年紀大之故,散光又是什麼原因呢?Anyway,點都值得高興...


近排見自己down down地,於是抽了一張tarot和一張angel card,angel card就是〔Adriana〕,大意即是天使已經收到我的說話,亦正在用不同途徑回答我,真是不錯.而tarot就抽到一張〔Death〕,根據不同的website,都說這是一張不錯的牌,意思可能是有一個新的突破/開始/轉變,不錯!不錯!

而昨天早上無端端被我看到一段幪面超人響鬼,內容大概是威吹鬼跟響鬼的一段對話:-

威吹鬼:我好想快點成為鬼
響鬼:有些事情是急不來的,要慢慢一步步來,先要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弱點.....

其實自從BB出世以後已很少在家看電視,為什麼偏偏被我看到這一段幪面超人的文戲,難道這就是給我的忠告?經過這幾天後,原本down down地的心情,又再次好起來.好像在告訴我有很多事情要想清楚,根本沒有時間down...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近視同散光都唔弱喎. 如果你嘅情況真係同年紀增長無關, 煩請深究再分享.

冒險家 說...

我只知道近視會隨著年紀的流逝而會輕度減少,但真的未聽過散光有這樣的case...而我真的沒什麼頭緒,又不是什麼科學家,研究的事就給交其他有份量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