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1, 2008

作反

昨天晚上BB有約,老婆也要開工,只得我一個人在家,哈哈...當然要作反,要不然我心中想做但沒有機會做的事情,他朝有日爆發出來就可能會搞到一發不可收拾...什麼事情那麼緊要?約一班三點色美女回家開派對?唔...這當然是其中之一吧...不過似乎比較難實踐,就只好讓它繼續被積壓吧...哈哈...

開估,就是在家中開大個speaker,一邊放著自己想聽的音樂,一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什麼音樂?不是粗口歌,只是一放就會被人話我發神經的音樂吧...答案就是日文心經而已...而做什麼事情不能在家中眾人面前做?其實也不是什麼見不得光的事情,只是用公仔做healing吧了...平時我只可以等到夜欄人靜,家中各人也上床睡眠後,我才可以獨自一人,還要閉門後才敢開始做,免得他人看見又說我病發...說來也覺可憐...~~~

Anyway,我還把所有的法器(只有一把新收到的心經扇禮物)及閃咭也全部放在臺上,感覺真的很free...Yeah!!!昨天晚上總共幫四個人做healing(包括自己),兩人為一組,每一組都是半個小時左右,當中包括治療開竅,埃及能量治療,氣場清洗以及心經治療.當然兩組人的組合是不同的,所以做的項目也是有不同的.做完一個小時的healing後,竟然見到眼前好像有一片白霧一樣,濛到有點看不清...真有滿足感,到了今朝才醒起,為什麼不開空氣清新機去清理一下呢?可能習慣了上堂師父幫手執手尾....Anyway,真的有點笨...最後當然在房中唸唸經,又send energy去清一清房間,希望BB睡得安寧一點...

睡前還打了半小時坐,本來還以為晚上的睡眠質素一定會很好...誰不知竟然有客到,今次我是面向牆邊睡,竟然夢見自己用同一個姿勢在睡,已覺有不對路的地方,又夢見BB好像需要我的幫忙,本來想馬上動身去幫手,後來發覺自己當然是不能動...跟以前不同,今次我覺得是有貴客從我的後方緊緊鎖著我,還感覺到他/她像在推我.不知怎的,今次我一點也沒有驚慌,只是很憤怒,很想逃離他/她,然後...做點事...而且是有點凶狠的事情(應該是三級的)...

可惜我全身也被他/她從後方鎖著,想發氣又很像沒效,想唸唸經又不知怎的很像不太順暢.最後我真的札醒了,當然感覺是一樣被他/她從後鎖著,還被他從後面推.可能夢中我已做了發氣及唸經的動作也無效之故,我醒後只想用意志去克服,只一點點時間我便全身也能動,然後心裡想著,還不是我反擊的時候?於是馬上轉身想...可惜什麼也看不見...不過說也奇怪,三更半夜樓下好像還有很多小朋友在玩耍,嬉笑聲大得很...當然我沒有多事,只是繼續睡眠.說來也奇,今次差不多馬上又睡得像一頭豬一樣...難度我昨天晚上做清屋驚動了他/她們?可惜今天晚上沒能再做一次,難度要認真諗諗辦法去處理一下,還是等他/她們下次再來才...或者其實我昨天晚上開得實在太大聲了點?騷擾了他/她們???最好的動作就是什麼也別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