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8, 2008

正氣正念

光陰匆匆,無聲無色地又過了生日.若然你在早幾星期問我,生日最難忙的是什麼,我會好快答你:”不快樂”.其實我是家中排行最小的,由細到大我的家姐阿哥也很照顧我,父母也不時給予我比較好的照顧及更多的禮物.但是不知怎的,So far我最難忙的生日,第一個就是被父親痛罵,當然是我做錯了事,但當然仍然會不高興...第二個就是大病一場,當天本來老婆一早已安排好一連串的節目,還特地book了酒店去慶祝,可惜我們就只能在診所中度過,真真掃興...


今年生日前兩星期,突然被仔仔傳染了感冒,怎麼幫自己做healing似乎進度也是不太理想,詳情請看又完成一次usui reiki level 2 ,除此之外,還在某些事情上有點憂心忡忡.有個古怪諗頭又再次浮起,難度我的生日每每也要與不幸一起度過?

不過越想就越不憤,特別係學了energy就更加覺得,第一這等念頭真的很不要得,第二我應該開始相信正念的力量,要不然還學什麼能量療法...於是就下定決心,要一路觀想所有問題在我生日前通通解決...不到你不信,當我下定決心後,有日師兄就MSN我問候病情,本來都無什麼特別.特別之處在於師兄點出小弟治療方向在那裡出錯,他還教了我煲羅漢果水.我當然馬上謝過然後跟足來煲及幫自己治療,不出兩日我的感冒竟然完全好過來...當然其他煩悶的問題也在數天後一一解決,你說正氣正念是否很緊要???

再者,前數天我幫自己進行治療的時候,中段時間突然覺得頂輪大開,好多治療能量從我的頂輪進入我的身體,本來是沒什麼特別.最特別之處在於我做完治療後才猛然醒覺,自己根本忙記了call自己來做治療...只是從我頂輪的反應來看,治療是成功了的,我相信我有一個念幫自己治療已經很足夠...這亦更加令我確信我們的念力著實提升了很多,壞話真的可免則免,要正氣正念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