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7, 2008

靈魂之父河內晢老師

終於都去了河內晢老師生命原動力演講會,其實自從上年已經從別人blog中,知道河老師以前的演講會,亦眼見過有人拍到河老師的超白光照片,都有點想見識見識的心態...剛剛的星期日,在巧合的機會下,竟然真的去了,不過一路都不知道整個run down,所以都無expectation,亦因此沒有特別失望...

一去到會場,對手已經有少少脹,而當我知道(估到)最多的時間,應該會是在聽分享以及感受的時候,我當然亦會用盡所有空閒時間玩healing.因為場地實在太多人之故,所以我都不便玩大小周天,又怕散得勁會影響人,於是就決定玩埃及psychic healing...不知是太陽太猛烈之故?或是河內哲老師set得個場好靚?定是還有太多其他大師級人馬也在場?亦或是我玩得時間比較長之故?我對手脹得很厲害,掌心好像master時玩超度的時候一樣變了色,還變得很厲害添,跟master時一班人一起玩時差不多.身體不同地方也有少少feel,主要感覺是痛,特別是心輪,還有一點點熱和涼的感覺...

其實太陽先生也實在是太"照"顧我們了,不停在我們頭頂猛烈地照著我們,不過一路我也感覺到有一陣陣的清風吹到,以減低我們的溫度,可能不想我們熱到爆標吧...到了最精彩的灌氣的時候,風突然大了,亦持久了,今到打了傘子的人們也可以放下太陽傘,專心跟隨指示接受灌氣,不過可惜的是,我實在沒有太大feel,只是有一點點暈,原因很簡單,只要看看以下連結所描述的步驟http://chiulf.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44061 ,你自然了解為什麼會這樣暈...

另外有一樣額外的收穫,就是真的排了很多毒(汗),相信亦有少少減肥的作用...只可惜代價實在是太大了點...難度這就是河老師原本的意思,但是他為什麼可以在這樣的天氣,還穿著三件頭西裝?這真是一個很不簡單的能力,比著我,一早就溶掉了...還記得很久以前,試過一次穿了夏天西裝,結了領帶去見工,本來見勢色不對,我已經脫下外套,只可惜怕不結領帶不太專重,所以還是沒有脫下領帶...可是那一間公司不知是一早就很有綠色思想,還是想省下多點冷氣費,冷氣實在開得太細了.害我一路到interview完結,整個人也像在游泳一樣,滿身濕漉漉.這樣的狀態見工最後當然是見不成,不過就算見得成我也得考慮考慮...

說回今次演講會,總算見識過不同的能量,不過我相信在室內大家也會感覺再好一點...到了晚上,覺得整個人很是疲累,很像日間去了搬石頭一樣,你一定不會估到我們只是去了生乾煎兩個半小時吧了...是能量太大之故?或是我玩healing真的玩得太耐之故?真是不得而知...而且不知怎的,晚上很多怪夢,夢竟也真是很是緊張,睡眠質素變得很差,是因為河內哲老師幫我們超度了之故???

3 則留言:

好奇寶寶 說...

其實我曾心思思想過去架.不過實在對佢一無所知,而且門票不便宜,所以就打消了.不過睇你個blog就當自己過去啦.另外,趙sir好似又瘦了一點....

Daisy 說...

真係......你唔好話俾我聽哩個世界有咁多誤會同錯摸喎?老實說,佢響我個blog度宣傳寫乜野「當日會有很多有緣人士見到阿彌陀佛!」,我經已覺得好有問題。

http://mynews.coms.hk/view.php?mag=next&issue=974&site=11809761

http://tongtianreporter.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422199

冒險家 說...

總算幫我上了很寶貴的一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