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5, 2008

大周天-男人味...

昨天晚上洗澡前行了一輪大周天,因為之前著實比較懶,多數每天只行三周...昨天晚上也不見得勤力多少,只是草草行了十周...

其實懶是有原因的,因為剛學完大周天的時候,每運行氣到每一條經絡,必定有氣感,可是日子一久了,行十多周後一點感覺也沒有,所以就開始慢慢懶下來...

不過後來同學仔在網上search到,一個聲稱由2746年回來名叫emit rekkert的人,他在網上講了很多未來的事情,當中包括一些音樂,我其實沒有花太多時間去看未來的事情,因為一來也不知是真是假,二來未來應該由我們自己來創造,花太多時間去看,著實沒太多益處...

當聽完他的音樂時,我整個人身體入面也感覺到,好像有一股能量在流動.再者,聽完emit rekkert音樂後,我行大周天開始有回感覺,雖然跟初學比,感覺也是少了很多,有回一點感覺著實已經很不錯...

洗澡後剛好行到空氣清新機左近,指示燈竟然由很好的全綠燈,在五秒的時間裡,變成全紅燈...果然散得很厲害,我其實行完大周天才洗澡,然後再用牙線,最後還刷牙才出來,可是空氣清新機告訴我,原來我還在散病氣...結果瞓上床後,竟然感覺奇熱無比,滿身也是汗.房間其實已開空調一段很長的時候,已經凍得像雪房一樣,可是情況竟然持續了兩個小時才好轉...今早一起床,覺得自己好有男人味...好臭...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