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1, 2008

靈氣108問

其實學任何一門學問一樣,當中不同人/派別對同一件事,亦會有不同看法,從而引起不少問題。雖然我亦是一個愛打八掛的人,但是不知怎的,今次我就是對這等資訊提不起任何興趣。我個人覺得,畢竟靈氣主要功用,是幫助我們重新拾回健康,同時亦希望個人會有所提升。。。但是這本霝氣108問,當中除了有幫助我門提升的資訊外,同時竟然有不少地方,跟一本靈氣東方新地一樣,亦即係八掛周刊的回容。。。到底誰對誰錯?我真的不知道,亦不想花太多時間去深究。。。

不過,在眾多八掛新聞當中,我只對其中一樣,就是靈氣到底從那裡來有很大的興趣。書中提到,在暢銷書靈氣基礎中,作者黛安史坦提到,靈氣源於西藏密牘的"閃電經"。可惜目前在顥密經典中,並沒有閃電經的存在,而可能是消息來源的布萊威爾(耶喜喇嘛)的身份亦無實據。後來再三被要求公開臼井先生的原始手記的時候,最後他竟招認一切資料都是通靈所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