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3, 2016

黑雲杉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師輕滴了一滴Northern Lights Black Spruce在我的掌心,我合起雙眼,等待了一兩分鐘,在這段時間裡,感覺到有一股能量從手心,源著手臂一路直入身體,試以前絕對無想過有這樣的效果,於是馬上在young living訂了一小瓶來試一下。



我本來是想用乳香查眼框,聽說可以改善視力,但試完黑雲杉後我改變主意,因為一來這黑雲杉比起乳香平宜很多,而且師輕說這黑雲杉的功效也跟乳香很接近,於是膽粗粗的我又試了一下。隔天醒來兩眼有一層膠,很多排泄物,跟其他人用乳香查眼框的效果真的很相近,我會繼續嘗試,希望兩個月後視力真的可以有所改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