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6, 2016

初試白藜蘆醇

在一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一所名為沛泉公司所出產的Reserve™沛泉菁華沛泉菁華中其中一種主要成份就是白藜蘆醇,若果還記得我在書評"大腦開竅手冊"中談及科學家發現紅酒中有一種成份是可以幫忙抗氧化,這一種成份就是白藜蘆醇了。

關於白藜蘆醇,著名大學哈佛醫學院也有一編新聞報導,可能因為商機不少,所以連有名財經雜誌福布斯也有報導,在research途中
發現美國政府有一個部門叫National Institue of Aging,連他們都有相關資料,當然,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就不會少,一定有相關資料。基本上抗氧化可以令身體回復最佳狀態,回復自療能力。功效方面不再在此詳述,有興趣者可以到維基百科專頁慢慢看。若想看一下其他中文資料可以到這裡

在網上看了好一陣子,發現的確是有不少研究都對白藜蘆醇的功用都有正面的評價,但問題是濃度,因為"大腦開竅手冊"中也有提到,要達到抗氧化非得飲用過百支紅酒才成,不用多說,過百支紅酒所帶來的壞處不會比好處少,所以當時我看看就算。但朋友說沛泉這一支菁華的濃度是相當高,於是膽粗粗一試,暫時的反應是多屁,大便有點多,這是排毒的現像,更甚的是在飲用一週後開始有一點燒和咳嗽,那些都是正常的反應,會繼續跟進。

不過在飲用young living寧夏紅後,其實血壓已經開始有下降的現像,從以前一般下壓過百到現在大多在一百以下,希望慢慢會好起來,另外胃口方面都開始好起來,從以前在餐廳要叫少飯到現在可以吃正常飯量,更不用說以前比較易疲累,現在精神多了。

在此祝願各位都得到健康人生,活得精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