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0, 2016

血壓高

小弟層經有兩年時間因種種原因血壓高企在168/120不下,去看中醫時,醫生也多次勸戒我最好能去看西醫吃血壓藥,當然我知道血壓藥只會越吃越虛,所以一路以來雖然苦無辦法降低血壓,但也堅持不吃血壓藥。


在機緣巧合之下認識了 young living寧夏紅沛泉公司Reserve™沛泉菁華白藜蘆醇。於是膽粗粗一邊用Reserve™沛泉菁華抗氧化,一邊用寧夏紅補氣血,另再加入 energy work清肝健脾,持續三個月每日不斷地做,結果用了大概三個月時間血壓下降到148/98左右的水平,認真厲害。西醫一般認為血壓高就要用藥去降,是一個不治之證要長期服藥,結果是越吃西藥人越虛,人越虛血壓越高。

中醫則認為血壓高是因為臟腑虛,特別下壓高代表血中含氧量不足,多與肺有關,所以我先用寧夏紅補氣血,再用Reserve™沛泉菁華幫身體抗氧化與此同時消炎。最後就是用energy work去清肝健脾,結果的確令人滿意,亦証明方向是正確。

沒有留言: